close

免費網路賺錢教學-點廣告【NeoBux】

 點廣告賺錢,點廣告賺美金,寬點廣告,點廣告賺現金,鉅點廣告,自動點廣告,點廣告程式,無名點廣告,伴點廣告,點廣告網賺更多搜尋結果

NeoBux是目前很HOT的點廣告賺錢,除了他的即時付款外,還有就是他的租下線制度。

除了你自己招攬下線的方法以外,NeoBux也以租用的方式提供給你下線。

與一般用購買的下線制度不同,NeoBux是採用租下線制度,好處就是門檻低,且可隨時更換點擊率低的下線。

 

建議使用googl瀏覽器直接就可翻譯網頁<點我下載>

 

推薦指數★★★★★

每次點擊最高達$0.01美金(每日廣告6-10)

起付金額$2美金 (此站為即時付款)

付款方式PayPal付款

下線獎勵下線點擊100%

網站連結http://www.neobux.com/?r=sjiludr,複製下列連結註冊

 

(你還不知道什麼是 PayPal 嗎? 請看本站的 網路賺錢族必備-PayPal)

| 申請PayPal帳號 |

 

 

NeoBux下線限制

 

在你註冊未滿15天或是自己點擊未滿50次之前你是無法有下線的!

能擁有直接會員人數是有限制的,限制如下:

一般會員:30個直接下線

黃金會員:200 個直接下線

但隨著加入NeoBux的時間越久你所能擁有的直接下線也會增加

以下為計算公式:

一般會員 = 加入天數-30/4

黃金會員 = 加入天數-30/2

 

NeoBux註冊教學

 

填寫註冊表

11

 

完成註冊後,不要關閉頁面,到信箱收去驗證信

點登入輸入用戶名、密碼、驗證碼登入。

登入後點選 Adprize 就可以看見廣告列表

點選圖示為五星的廣告、點選連結後會出現一個紅點

再點選紅點就會出現廣告視窗、點過的廣告圖示會變為時鐘。

 

點了廣告後後會開一個新視窗

只要等待該網頁進度條讀取完畢出現打勾圖片就可以。

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

2

 

備註:

最近出現第二密碼(Secondary Password),若之前你沒有設定,請將第二密碼留空即可登入。

第二密碼的出現是為了提高neobux帳戶安全性,建議會員將此功能打開。

設定方法為:點選Personal Settings,將 Use Secondary Password 設定為 YES。

在下方的空格處輸入你的第二密碼兩次(不要和第一密碼一樣),然後保存即可。

 

3

 

若你的PayPal帳號和註冊信箱不同

則還需要登入你的PayPal信箱收取另一封驗證信

一同驗證你的帳號。

 

NeoBux賺錢解析(儲值租金餘額篇)

 

普通會員$0.08美金,高級會員$0.05美金

就可以隨時更換點擊率低的會員,點擊率高的會員當然可以一直續約。

而租下線的金額為,普通會員租一個下線$0.3美金/月,高級會員租一個下線$0.2美金/月。

租下線費用由租金餘額(Rental Balance)支付

該餘額由 Main Balance,AlertPay,PayPal,NETELLER,儲值。

接下來就詳細跟大家介紹NeoBux儲值租金餘額(Rental Balance)的方法。

 

1,登入帳戶後,點選自己的帳號名稱,進入控制台。

2,點選(Renting Balance)開始儲值租金餘額。

011

 

 

3,點進去後看到4個選項,分別是
帳戶餘額(Main Balance)
AlertPay,PayPalNETELLER,點選你要儲值的方法。

022

 

 

4,點選帳戶餘額(Main Balance),選擇金額後按下(transfer from your main balance)完成儲值。

033

 

5,無論你選擇哪種方式都是即時入帳,你可以到控制台觀看你的租金餘額(Rental Balance)

備註:無論哪種方式都有最低儲值額,帳戶餘額為一美元,AlertPay,PayPal,NETELLER為五美元。

 

NeoBux賺錢解析(租用下線管理界面)

 

關於 NeoBux 租用下線管理界面的說明!

在進入租用下線列表之後可以看到一些選項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的似懂非懂,但這對想深入運作 NeoBux 的朋友們當然是不夠的

以下就是 NeoBux 下線管理介面的簡略全說明

1.AutoPay:自動續租,開啟後你的下線有點擊就會幫你延租一天(基本上建議要開啟)–Enabled(開) Disabled(關)

2.Flag filter:旗標過濾 – Enabled(開) Disabled(關)

3.Lock Filter:鎖定過濾 – Enabled(開) Disabled(關)

4.Extend your referrals:延長下線租期

5.Slider:依點擊量來區別下線背景顏色,有紅、黃、綠三色

6.Flag:旗標,能為你的下線做分類

7.Next Payment:租期到期時間

8.Clicks:總點擊次數

9.Avg:平均點擊次數

10-1.第一個圖片:按下後會顯示該下線近10天的點擊紀錄(若是該下線點擊數為0則該圖片會反灰無法點擊)

10-2.第二個圖片:Recycling:替換下線

10-3.第三個圖片:Lock:鎖住下線避免被自動換掉

10-4.勾選格:勾選後會出現選單,可決定對下線延長租期or替換

 

一個NeoBux高級會員的投資操作策略:

 

原文出自一個英文話題社區 My NeoBux Strategy 此人有大約五千名下線

雖說已是近四年前的文章不見得可以完全套用

但是應該可以從中吸取部分經驗,畢竟每個人都是從別人的經驗中吸取經驗才能得出最適合自己的經營方式

 

1、每天選擇一個時間點擊廣告和管理你的下線 (就像是每天固定時間上班的意思)

2、每天點擊所有可以點擊的廣告 (基於NeoBux的規定你必須這樣才能獲得你下線當天所點擊的收入)

3、利用所有free的方法去獲得直接下線、告訴你的朋友和親戚、在你的EMAIL裡加入下線連結、在論壇裡發文章、使用free的交換流量
(總之就是事只要免錢又有機會拉到下線就去作、但要小心不要觸犯到NeoBux的條款、也小心不要弄到自己像直銷商一樣)

4、一旦你的賬號裡到達2美元、就把這些錢轉到你的租賃賬號裡、然後僱傭3個下線、這只需要0.75美元來僱傭、但是你需要剩餘的錢來管理你的下線
(即使你不想投錢進去、但是當帳號裡有錢要拿來投資、不要只顧想領現、這樣玩不大、錢滾錢才會變大)

5、打開autopay功能 (這個已說到快爛了、沒錯.有心要玩NeoBux就一定要開這個功能)

6、如果你的下線今天或者昨天沒有點擊,並且平均點擊低於2.0,那麼就把他們替換掉(0.08$)。如果他們的平均點擊在2.0-4.0。那麼就給他們4天的時間觀察然後在替換掉。我會給這些高於4.0的下線7天來重新點擊,只是因為我討厭替換掉好的下線。並且他們只會被僱傭7天。 (這方面可以參看.畢竟是個公式.看能不能研究出符合自己的一套運作公式)

7、無論如何,當你的下線處於下一次支付前20天的時候,就把他們續租30天。低於20天。autopay就不會工作了,這樣你就不會自動得到這些下線的savings.

8、每次當你的賬號到達1$就把錢轉到你的租賃賬戶裡、在開始時候你只有幾十美分來替換管理你的下線,一旦你完成這些替換這是你會有至少2.4美元來租賃另外的3個下線。
(老話一句,錢滾錢)

9、持續這個程序,直至你可以每天獲得1美元利潤。這時你可以租賃更多的下線(每7天)。不要租賃超過你目前已有的33%的下線數量,因為這會讓你發現通過替換來管理你的收入會很困難。

10、這會持續一段時間直到你租賃了500個下線。在這時你需要停止租賃,而只是維持你的下線數量。計算收入直到你可以支付你達到黃金會員為止。(進入前期收割狀態.等待成為黃金會員的那天)

11、一旦你達到黃金會員,那麼維持你的下線,每天去持續租賃下線,直到你獲得2000個下線。

最終的結果是:這位朋友租賃下線為1500左右,每天大約利潤15$,看似不多,但是每月的收入是450$,並且只需要30分鐘。

 

當然.這是該會員的模式,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

但是也不難看出要作這網賺的基本就是要把他都當個工作來作,已經是另一個境界了

總之我目前是以操作投資的心態在操作目前僅剩的兩家點廣告公司

至於到底要怎麼作,就看各位網友的目標在哪了!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如果你把網賺當成是在家隨便動動鍵盤滑鼠就能有大筆收入的工作的話

那我只能說你會失望,而且是很失望

 

 

 

$$按這裡透過 NeoBux 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